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家庭旅遊:苗栗土牧驛健康農莊,小溪抓魚吼吼玩呀~


印象中,高中之後,就很少和爸媽一起出門,更不用說有任何出門遊玩過夜的經驗。

這幾年,大家都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,我們兄弟姊妹似乎也更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,這週末我們安排了位於苗栗泰安的土牧驛健康農莊,準備度過一個輕鬆休閒的週末 :)







要上土牧驛農莊,會有一段無法會車的山坡路,但是因為土牧驛農莊是整條路上的最後一個開放的場地,所以遇到對向來車的機會微乎其微,或許也因為這樣,在這裡可以享受格外靜謐的環境,除了我們家八個大人三個小孩,其他雖然還有幾組人馬,但是幾乎不會打擾到彼此,甚至這兩天我們到溪流戲水撈魚都完全沒有遇到其他組客人....

這裡提供露營的營地,也有為數不多的小木屋,所以很符合我們家的需求,哥哥一家子熱愛露營,我們其他人住小木屋,整天都在營地享受營地的野生感,吃泡麵,在暖爐邊取暖,在草地上打迴力球,到溪邊抓蝌蚪,把腳泡到冰涼的溪流裡,小人們拿著紙板在草地的斜坡上滑草,晚上時間到了,我們就回到小木屋,睡溫暖的雙人床。



魚在哪呀....??


最環保的到此一遊....




山上的空氣特別清新,比平地稍微涼爽一些,但是還不至於需要大衣裹身,老闆人很熱情,招待也相當周全,一家人都感到相當的放鬆,心情也分外愉快。

而這一切,都讓我充滿感謝。

感謝,我的父母依然身體健康,媽媽的頭髮雖然白了許多,爸爸運動起來不像二十年前來得矯健,但是,他們還是健康開心的生活著。

感謝,我跟哥哥姊姊雖然不是那種什麼都談分享各種生活經驗的兄弟姊妹,但是,我們都尊重彼此的生活方式,我們用一種有距離的方式,關心著彼此,並且,我們都深愛著父母。這點,毫無疑問的。


感謝,三個姪女外甥女如此活潑好動,帶給我們許多歡笑(也常讓我們抓狂),有小孩的家庭真的永遠不寂寞呀~

感謝,願意與我一起陪伴我的家人的男朋友,連續兩個週末都開著兩三個小時的車與女朋友的家人共度,這種歪果男朋友我想不好找。

謝謝~我是如此的幸運且幸福,我有一群嗓門很大的家人,我有一個深切愛著我的男朋友,真的,夠幸福了.... ;-)


沒有留言: